首届京津冀运河书香节惠民赠书获市民点赞

2016-09-21 14:52:4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宋瑶
9月19日,首届京津冀运河书香节暨廊坊金秋书展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开展的惠民赠书活动深受市民朋友的喜爱。

9月19日,首届京津冀运河书香节暨廊坊金秋书展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开展的惠民赠书活动深受市民朋友的喜爱。

20日上午9点,廊坊都市报记者来到书展惠民赠书区看到,活动还没有开始,不少市民早已有序地排好队,等待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赠书有助于提高大家对书本的注意力。由于书类别的广泛性,更能丰富读者的知识内涵,扩大阅读界面。”

“刚刚工作人员提供了三四本图书,让我随意挑选,我最终选择了这本《你不知道的濒危动植物》,主要是让孩子了解到生态环境对人类生活的重要性,从小培养孩子保护环境,爱护动物、植物的意识。”刚刚领完图书的市民兰晶晶说。

据了解,书展期间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举行惠民赠书活动。赠书范围广泛,21日赠送少儿、生活类图书。每日赠送约1500册图书,每位市民可以现场免费领取一本。(记者李琳)

相关新闻

运河文化·廊坊书香传承发展论坛举行

2016-09-21 10:20:16

千年大运河、千里飘书香。9月19日,运河文化·廊坊书香传承发展论坛在香河举行,研究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的专家学者与来自大运河沿线城市的全民阅读工作者济济一堂,围绕打造“运河文化、传承廊坊书香文脉”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城确定5家企业参加廊坊特装展

2016-09-21 10:10:45

本着“高标准、重特色、出精品”的工作定位,大城县细化任务目标,对“9·26”农交会上特装展示、项目签约、客商邀请、宣传资料制作及会中活动组织等各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都有专人负责。

廊坊市首家VR电竞俱乐部落户万达金街

2016-09-21 10:07:08

相信大家对今年的杭州G20峰会仍记忆犹新,而一部介绍杭州的微纪录片《美丽西湖》更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受。这部使用VR技术来演绎西湖美景的纪录片,不仅让观众好似“亲身”体验到西湖泛舟的惬意,甚至还可以“坐”在百年老店赏鉴杭州美食。

廊坊市农开办已确定10家农发企业亮相农交会

2016-09-21 10:05:36

连日来,市农业开发办公室按照“9·26”农交会“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主题,紧紧抓住这一平台,精心组织挑选农业开发扶持的国家级、省级龙头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到会参展,全面展示廊坊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新成果。

廊坊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6-09-21 10:04:48

9月20日上午,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