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经典诵读度佳节

2016-09-19 09:58:2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9月12日下午,河北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举行,活动主题是“分享经典、共筑未来”,来自园区机关单位、学校、企业的14个代表队演绎了一场中华经典文化视听盛宴。

9月12日下午,河北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举行,活动主题是“分享经典、共筑未来”,来自园区机关单位、学校、企业的14个代表队演绎了一场中华经典文化视听盛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活动在园区代表队雄壮有力的诵读声中拉开了帷幕。园区企业带来的诗朗诵《望月抒怀》《中秋的月亮》,把观众带入了无限遐想之中,尽情享受中秋节的快乐。

整场活动,表演者仪态大方,声情并茂,充满感染力的语言与舒缓的音乐背景相互映衬,完美演绎了优秀经典诗文的魅力,充分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厚重底蕴。

园区企业员工张士德说:“诵读经典让我们感受到许多道理,在生活中要孝敬自己的父母长辈,爱护兄弟姐妹,在工作中,要热爱自己的岗位,服务好人民群众。”园区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让园区工作人员重温了中华文化精华,感受了传统文化魅力,同时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我们要以此次经典诵读活动为契机,再掀文化建设高潮,让书香充溢生活,让经典滋润心田。(通讯员 马丹 陈晓婧 张洎 记者王文珩)

相关新闻

廊坊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6-09-19 09:56:43

9月14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会精神,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廊坊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完成近半

2016-09-19 09:56:06

9月13日,记者在热电联产项目第四标段广阳道施工现场看到,四五名焊工正在沟槽里紧张有序地进行管道口焊接,而旁边的一组工人则忙着进行焊口检测,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

廊坊:以“规矩”成“方圆”

2016-09-19 09:54:02

“您好,为了大家的安全,请不要逆行!”“创建文明城市,请您文明行驶!”9月8日,在市区金光道和新华路交叉口,记者看到个别市民骑车逆行,执勤交警不厌其烦,主动上前服务,耐心讲解逆行的危害和文明行驶的意义。

廊坊开启绿色渣土运输时代

2016-09-19 09:51:13

目前,廊坊市热电联产配套管网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一辆辆新型的渣土运输车穿梭在市区的主要干道,并没有出现“渣土运输遗撒”的现象,受到了市民的一致肯定。

廊坊:歌唱祖国 铭记历史

2016-09-19 09:50:36

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我市和谐歌友团汇聚一堂,用一首首动人的爱国歌曲庆祝祖国即将到来的六十七岁生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