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一百天 确保廊坊走在全省前列

2016-09-16 10:26:46 来源:廊坊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和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干一百天,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廊坊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生态建设、维护稳定走在前列

面对廊坊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加快发展的紧迫性,承接中央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市委五届九次全会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和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干一百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廊坊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生态建设、维护稳定走在全省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全会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廊坊发展的目标定位是:经济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转型升级走在全省前列、生态建设走在全省前列、维护稳定走在全省前列。要求我们抢抓新机遇,坚持主战略,率先走新路,着力补短板,强力促创新,做强大平台。

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总体态势良好,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全省领先水平,但我们不能盲目乐观、掉以轻心。做好今后一百天工作,事关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事关“十三五”良好开局,事关以怎样的成绩迎接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我们必须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保完成。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河北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四个加快”“六个扎实”的总体要求,为全省改革发展提供了最根本的政治引领、最强大的思想武器和最重要的行动指南,也使我们进一步认清了廊坊发展的当务之急和短板所在,找准了推进今后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

当前,我们面临的紧要任务是,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最重要的是紧密结合廊坊发展实际,在坚持绿色发展、高端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战略定位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和工作要求,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奋发进取、加快发展的巨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一系列重大基础设施加快建设、重点区域功能布局更加明确的新机遇,继续弘扬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真干事、干实事,在推进协同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改革创新、生态环境建设、社会民生改善和美丽乡村建设上下功夫见实效。要特别关注经济运行情况,确保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全省领先;特别关注社会民生改善,确保完成对人民群众的承诺;特别关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发展有持续后劲;特别关注省委安排的各项工作,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廊坊发展新局面。

相关新闻

京台高速公路廊坊段 安装20个充电桩

2016-09-16 10:10:44

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在万庄服务区和别古庄停车区建成2座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站,其中万庄服务区设置充电桩12个,别古庄停车区设置充电桩8个,实现了京台高速公路廊坊段新能源汽车充电“零”突破。

“绿色廊坊”品秋韵

2016-09-15 10:46:04

廊坊对启动大气污染防治应急综合管控工作再部署

2016-09-15 10:20:27

9月14日下午,廊坊市召开专题会议,对启动大气污染防治应急综合管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部旅游微电影《乐道廊坊》开机

2016-09-14 09:41:55

9月5日,微电影《乐道廊坊》正式开机,这是首部以宣传廊坊旅游城市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原创旅游微电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