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创新中心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

2016-09-13 09:29:4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7月,由米仓十一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精准医疗创投平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大厂创新中心。

7月,由米仓十一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精准医疗创投平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大厂创新中心。瞄准国内正在加速成长的健康产业,该公司将全力打造从基因测序、精准医疗及健康应用产品设计及转化、健康大数据运营到客户流量运营的全产业链生态,推进创新企业和团队精准医疗新技术、新产品的孵化及产业化。

潮白河经济开发区大力培育科技创新、商务服务为代表的区域总部经济产业集群,高度契合了廊坊“大智移云”为首构建产业新格局的发展路径。作为华夏幸福与大厂县政府合作建设的产业新城,将全力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功能组团现代服务新高地。

“具有国际化资源引入、产学研一体化的领先孵化器太库科技,也已签约落户大厂创新中心。”园区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大厂科技创新中心内,已有8家科技创新企业签约入驻,其中3家为科技孵化器平台,近30家企业成功入孵,以科技创新、商务服务为代表的区域总部经济产业集群正在加速崛起,未来将形成年产值百亿元以上高端现代服务业集群。(记者杨阳)

相关新闻

廊坊开发区“气代煤”工程加力推进

2016-09-13 09:28:06

廊坊开发区将“气代煤”工程作为治理大气污染、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惠民工程,科学谋划、多措并举、持续加力、强力推进,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圆满完成“气代煤”工作年度目标任务。

廊坊持续推进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2016-09-13 09:24:45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以来,廊坊市委、市政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加大对民族工作的领导、支持力度,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在全市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富智康(廊坊):全力打造“数据化、云端化、智能化”工厂

2016-09-13 09:24:11

近日,记者走进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组装车间看到,一台台手机零部件组装机器人正在作业,预放螺丝,抓取,将螺丝埋入模具,取出零部件,送出合格的零部件,机器人一气呵成,坐在零部件组装流水线旁的操作工马志峰轻轻拿起输送带上的手机零部件开始检测。

廊坊:幽林野趣美家园

2016-09-13 09:22:38

近年来,廊坊市持续加大生态建设,成为京津走廊上的“宜居、宜业、宜游”城市。

廊坊开发区水资源循环利用率达国内先进水平

2016-09-13 08:49:19

9月8日,廊坊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化验员正在出水口取样。廊坊开发区在污水深度处理中采用中国工程院张杰院士陶粒滤池+V型滤池技术,出水稳定达到一级A标准,目前处理后的污水全部用于绿化浇灌及景观用水,水资源的循环利用率达国内先进水平。到年底,廊坊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将完成再生水处理工程项目建设,中水经过再处理产生的再生水可用于空调补水等工业用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