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京津冀中西医结合血液学高峰论坛在廊坊举行

2016-09-10 13:5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今天上午,第二届京津冀中西医结合血液学高峰论坛暨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第三届三次学术年会会议在廊坊市中医医院举行。

开幕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10日廊坊电(董永水 庞永力 王茂生)今天上午,第二届京津冀中西医结合血液学高峰论坛暨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第三届三次学术年会会议在廊坊市中医医院举行。

    据了解,该论坛由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联合主办。本次大会主要对血液病的诊断和治疗进行探讨,力促结合中西医各自的优势,用于对血液病的诊疗,促进京津冀三地中西医结合血液学的共同发展,加强交流,进一步提高血液学诊疗水平与临床疗效。并且通过大会将进一步加强京津冀三地的血液学研究平台建设,加强京津冀三地之间医疗人员的培养、科研课题攻关、临床科室共建、疑难患者的会诊等方面的合作。

    大会现场,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李佃贵介绍:“举办该论坛是积极响应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通过加强学术交流促进京津冀三地中西医结合血液学的学术研究发展,也期望能够整合京津冀三地优质医疗资源,给河北省及广大的医疗工作者提供机会学习更多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提高我省的诊疗技术,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更好地推进京津冀地区血液学领域的联动与合作。”

    另据介绍,7位来自京津冀的权威专家将进行专题讲座,对再生障碍性贫血免疫治疗现状、慢性粒细胞白血病的治疗进展、老年急性白血病的治疗策略、急性白血病的中医辨治思路、再生障碍性贫血中医诊疗的若干问题进行专题讲说。

相关新闻

廊坊市商务局规范商务执法助力大气污染治理

2016-09-10 11:14:09

近日,廊坊市商务局针对本部门在此次治理中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和全市商务执法工作实际情况,结合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对全市执法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业务培训。各县(市、区)商务局主管局长、执法队长或分管科(股)室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廊坊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

2016-09-10 11:08:41

9月9日下午,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廊坊农信社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图)

2016-09-09 22:02:48

廊坊农村信用社辖内各县级行社组建宣教小分队,深入网点周边的学校、乡镇、街道及社区,对容易受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引诱的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

廊坊成功跻身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行列

2016-09-09 17:56:18

廊坊市不断加大投入,建立健全长效保障机制,大力完善城乡公共文化服务设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