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商务局规范商务执法助力大气污染治理

2016-09-10 11:14:0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廊坊市商务局针对本部门在此次治理中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和全市商务执法工作实际情况,结合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对全市执法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业务培训。各县(市、区)商务局主管局长、执法队长或分管科(股)室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当前,正值全市大气污染治理攻坚阶段,近日,廊坊市商务局针对本部门在此次治理中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和全市商务执法工作实际情况,结合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对全市执法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业务培训。各县(市、区)商务局主管局长、执法队长或分管科(股)室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加油站、油气回收、拍卖典当等市场监管执法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就商务执法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还实地观摩了中石油加油站一次、二次、三次油气回收装置。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我市商务领域执法行为,提高了执法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和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曹立杰 记者王文珩)

相关新闻

省委“两学一做”第十一巡回督导组高度评价廊坊工作

2016-09-10 11:06:27

9月8日至9日,以省司法厅原厅长李益民为组长的省委“两学一做”第十一巡回督导组一行来廊,就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情况等八项内容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汇报会。

廊坊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

2016-09-10 11:08:41

9月9日下午,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廊坊农信社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图)

2016-09-09 22:02:48

廊坊农村信用社辖内各县级行社组建宣教小分队,深入网点周边的学校、乡镇、街道及社区,对容易受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引诱的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

廊坊成功跻身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行列

2016-09-09 17:56:18

廊坊市不断加大投入,建立健全长效保障机制,大力完善城乡公共文化服务设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