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

2016-09-09 09:42:1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9月8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杰、杨文华、王世强、李春山、李凤霞,秘书长毕忠庆出席会议。

9月8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杰、杨文华、王世强、李春山、李凤霞,秘书长毕忠庆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政府办公室、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和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关于召开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和《廊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初审了人事任免职事项,确定2016年9月13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实习记者郑晨子)

相关新闻

音乐剧《太行山上的新愚公》在廊坊精彩上演

2016-09-08 20:19:02

今日晚间,根据李保国教授先进事迹创编的大型音乐情景剧《太行山上的新愚公》在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进行首场汇报演出,近千名干部群众在现场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廊坊“城市文化会客厅”壹佰剧院将于年底正式开放

2016-09-08 15:52:19

今日,记者获悉,集公共文化、文化创意、文化生活于一体的“城市文化会客厅”——壹佰剧院将于年底正式开放。

廊坊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法办案推进会

2016-09-08 15:51:26

9月7日,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法院执法办案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梳理当前执法办案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