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法办案推进会

2016-09-08 15:5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9月7日,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法院执法办案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梳理当前执法办案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图为:推进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张世宗)9月7日,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法院执法办案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梳理当前执法办案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据悉,廊坊全市两级法院院长、主管副院长、审管办主任和中院业务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廊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讲评当前执法办案工作并提出要求。

    推进会现场,苑三国详细讲评今年以来的收结案情况、审判指标运行情况、长期未结案件清理情况、“基本解决执行难”落实情况以及阳光司法指数评估情况,逐项总结成绩,梳理不足,提出工作重点。同时提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凝聚执法办案合力;要切实加强思想引导,积极挖掘执法办案潜力;要切实实施科学管理,积极激发执法办案动力;要切实加强信息应用,积极提升执法办案能力。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迅速调整工作部署,全力推进执法办案,第三季度末结案率要达到80%以上,11月底要达到90%以上,年底前圆满完成省法院提出的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廊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成效显著

2016-09-08 10:35:01

统筹推进现代农业、美丽乡村、脱贫攻坚、山区综合开发和生态建设、乡村旅游“五位一体”发展,是今年省委、省政府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是全省推进“三农”工作的总抓手。

廊坊市强力整顿出租车市场

2016-09-08 10:29:04

为迎接文明城市检查,进一步改善出租汽车经营环境,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出租车管理处开展为期3个月的出租车市场治理整顿活动。

廊坊市环卫局:源头治理道路遗撒行为

2016-09-08 10:21:34

今年以来,市环卫局市容执法大队在加强城乡结合部、商贸街区、小街巷及洗车门店管理的基础上,重点加大对道路遗撒、路面污染、垃圾乱倒等行为源头治理,力争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廊坊市水务局:三到位 保实效

2016-09-08 09:51:50

市水务局在全局15个党支部、258名党员干部中精心组织实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从工作筹划、宣传动员、监督执行三个方面狠抓落实,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