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廊坊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正式开赛

2016-09-06 14:1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今日上午,2016年廊坊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暨京津冀中小学校园足球邀请赛选拔赛盛大开幕,并进行了首场比赛。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球场争锋。

    河北新闻网9月6日廊坊电(董永水、胡园园、路朝晖)今日上午,2016年廊坊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暨京津冀中小学校园足球邀请赛选拔赛盛大开幕,并进行了首场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是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由廊坊市体育局和教育局联合举办,旨在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扎实开展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通过比赛发现和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上级比赛,促进廊坊市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

    活动现场,到场领导对本次比赛给予祝福,廊坊市政府副市长刘文萍为本次比赛开球。笔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比赛为五人制足球比赛,分小学男子组和小学女子组。比赛时间为9月6日至10日。据悉,比赛的冠亚军将获得代表本市参加“省长杯”比赛的资格。据统计,本次比赛在廊坊市共18所小学报名参赛,参赛学生有280余人。

    同时,为进一步推进足球运动的广泛开展,按照全省统一部署,从今年起,廊坊市将每年举办一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并使之成为全市青少年足球运动最受关注的赛事之一,力争廊坊市校园足球活动走在全省前列,为全市足球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在廊坊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廊坊全市青少年足球活动蓬勃开展,水平不断提升,先后创建校园足球示范学校和特色学校50余所,积极推进中小学校园足球全覆盖工作。

相关新闻

廊坊启动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行动

2016-09-06 10:23:28

廊坊都市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结合廊坊市工作实际,市文广新局制定了《廊坊市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6”专项行动方案》,于今年7月至11月在全市开展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6”专项行动。

廊坊30余支业余足球队近日“开战”

2016-09-06 10:22:23

9月3日,2016河北华夏幸福球迷五人制足球联赛(廊坊赛区)在廊坊祥云足球俱乐部鸣哨开战,来自廊坊赛区的30多支队伍参与其中。本次赛事的冠军球队将代表我市参加在秦皇岛举行的决赛。

廊坊警方梳理开学季10类诈骗学生新骗局

2016-09-06 10:21:13

开学季到来,针对大一新生的诈骗盗窃案也渐入高潮。继山东临沂女大学生被骗后,又爆出清华大学老师被冒充公检法人员电信诈骗1760万元。

“十一”到廊坊过“欢乐节” 好看好吃又好玩儿

2016-09-06 10:20:36

2016年10月3日至7日,由廊坊日报社、廊坊国展公司主办的第五届“十一欢乐节”将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届时,购房节、购车节、购物节、游乐节、音乐节、小吃节六节连台,集展、销、游、乐、玩、购全新体验,为市民献上一场节日的饕餮盛宴。

廊坊市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6-09-06 10:00:22

9月5日,廊坊市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重点对100余名优秀年轻干部进行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廊坊市中青年干部的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领导能力,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数量充足、门类齐全、结构合理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