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旅游微电影《乐道廊坊》举行开机仪式

2016-09-05 17:4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今日上午,由廊坊市旅游局谋划拍摄的首部以宣传廊坊旅游城市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原创旅游微电影《乐道廊坊》开机仪式,在廊坊隆重举行。

    

    图为:现场领导及众主创合影。

    

    图为:现场领导为开机仪式揭幕。

    河北新闻网9月5日廊坊电(董永水 胡园园)今日上午,由廊坊市旅游局谋划拍摄的首部以宣传廊坊旅游城市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原创旅游微电影《乐道廊坊》开机仪式,在廊坊隆重举行。

    廊坊市委外宣局局长、市网信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汪国会,廊坊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廊坊影视家协会主席李克俭,廊坊市旅游局局长邹冠通等领导参加本次开机仪式并为开机仪式揭幕。

    据了解,微电影《乐道廊坊》以绿色、健康、仁爱为主题,以现代年轻人阳光向上、传播正能量为背景,通过爱情偶像剧的形式,讲述了一位助人为乐、热爱家乡的廊坊女孩为了帮助爷爷记录家乡变化,在廊坊发生的缘分故事。该影片将各种缘分层层展开,巧妙、唯美的介绍了廊坊的风景、民间工艺和人文风情,使受众在观影的同时,也深深地体会到了大美廊坊,不仅表现在美景,更表现在心灵。

    据悉,随着廊坊旅游业的不断发展,“京津乐道、绿色廊坊”主题形象已经形成并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全面叫响,同时通过多年的精心打造和整合,廊坊旅游业的“乡村休闲、温泉养生、骑行竞技、影视文创”四大品牌和“第什里风筝小镇、威武屯骑行小镇、大城红木文化小镇、国华影视小镇、别古庄核雕小镇、庄络亲子庄园小镇”六个新兴旅游目的地,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廊坊旅游品牌体系。

    为了切实迎合广大游客的需求,不断宣传和展示这一品牌体系,廊坊市旅游局充分借助微电影这一有效形式,继续探索创新旅游宣传形式,拓宽旅游宣传渠道,用广大游客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广廊坊城市旅游形象,全面开机拍摄廊坊首部旅游微电影,力争通过此片的推广,使廊坊旅游形象全面叫响京津冀,走向海内外。

相关新闻

廊坊市优秀美术摄影作品在保定展出

2016-09-05 15:49:33

9月1日上午,“中国梦·廊坊梦·百姓梦”廊坊市优秀美术摄影作品巡展在保定市博物馆开展。

廊坊燕郊单独打井供应洒水车 不影响供水公司供水

2016-09-05 15:04:48

近日,廊坊燕郊一则停水通知引发网友关注。据微博网友爆料,廊坊市区的洒水车的用水量影响到花语馨苑小区的居民生活,在每天正常三餐时间给水。记者就此事向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市政管理局证实,洒水车及园林用水均由市政部门单独打井供应,不影响供水公司供水。

第20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9月26日至29日廊坊举办

2016-09-05 11:07:32

优质农产品企业与大型超市(知名电商)对接会、首届环渤海奶业发展大会、国际果品饮品博览会等活动将成为亮点。

廊坊开发区10月底实现全部村街“以气代煤”

2016-09-05 09:44:45

廊坊开发区把“气代煤”工程作为一项民心工程,通过典型引导、干部包村、“日推进、周检查、月讲评”等方式,强力推进。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计10月底辖区18个行政村约11840户居民将全部实现“以气代煤”。

廊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全面启动

2016-09-05 09:41:37

日前,市民宗局联合广阳、安次民宗局及市佛协、市道协、市伊协分别开展民族政策宣传咨询活动,标志着主题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在全市全面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