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农民掘金乡村游

2016-09-02 09:15:1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近年来,固安县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瞄准“环境美、生态美、精神美、产业美”的总体目标,充分发掘温泉养生、非物质文化遗产、林果资源、特色产业等乡村旅游资源,发展特色乡村旅游产业,加快农村产业结构的转型,促进农民生产生活方式的转变,打造新的农村经济增长极。

近年来,固安县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瞄准“环境美、生态美、精神美、产业美”的总体目标,充分发掘温泉养生、非物质文化遗产、林果资源、特色产业等乡村旅游资源,发展特色乡村旅游产业,加快农村产业结构的转型,促进农民生产生活方式的转变,打造新的农村经济增长极。截至7月底,固安县通过发展乡村特色旅游累计接待京津冀游客9.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500余万元。图为该县马庆村陶艺小院老艺人进行陶艺制作。通讯员 门丛硕 摄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动员会

2016-09-02 09:14:18

9月1日,廊坊市召开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动员会。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交警深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16-09-01 21:27:56

9月1日上午,廊坊交警二大队的宣传民警走进廊坊市葛渔城东街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廊坊市直机关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6-09-01 15:07:56

8月26日,廊坊师范学院篮球场内阵阵加油喝彩声响彻全场,由市直工委、市体育局主办,河北萌阳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廊坊市直机关篮球比赛落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