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助推京津冀医疗协同发展

2016-08-26 09:40:5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香河县部分医院与解放军总医院附属医院、北京同仁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建立长期业务合作关系,助推京津冀一体化区域医疗协同发展。

8月23日,香河县人民医院医生联合北京同仁医院专家远程为香河患者会诊。近年来,为解决当地患者进京看病不便等难题,缓解北京大医院就医压力,河北省香河县部分医院与解放军总医院附属医院、北京同仁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建立长期业务合作关系,聘请百余名专家开展定期坐诊、定期手术等活动,助推京津冀一体化区域医疗协同发展。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相关新闻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举行

2016-08-26 09:38:59

8月25日,廊坊市召开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筹备会,明确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任务分工,部署农交会各项筹备工作。副市长王俊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工作调度会

2016-08-26 09:38:16

8月25日,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工作调度会,通报全市1-7月份工业和技改投资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会上要求要高度关注工业指标的增长进度,跟上全市的总体增长步伐,确保与全市经济指标相匹配。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举办2016年工会“金秋助学”受助仪式

2016-08-26 09:37:11

8月25日,廊坊市举办2016年工会“金秋助学”受助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毕晓明出席会议并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今年市总工会帮助155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解决了实际困难。

李保国事迹群众歌曲廊坊赛区汇演28日举行

2016-08-26 09:36:21

8月28日上午10时,“百姓大舞台·太行山上的红苹果”——李保国事迹群众歌曲廊坊赛区汇演将在市文化公园举行。

廊坊市爱卫会开展环境卫生治理行动

2016-08-26 09:34:13

根据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改善廊坊市空气质量,着力解决主城区小环境污染带来的大气污染问题,近日,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发出通知,决定在主城区开展环境卫生治理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