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民宗局力推民族宗教工作上水平

2016-08-24 15:16:2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8月17日,市民宗局召开专题党组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体学习讨论了省纪委专栏文章《“四种形态”主责在党委》及省委书记赵克志、市委书记冯韶慧同志的重要批示。

8月17日,市民宗局召开专题党组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体学习讨论了省纪委专栏文章《“四种形态”主责在党委》及省委书记赵克志、市委书记冯韶慧同志的重要批示。

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讲话要求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弘扬公而忘私、患难与共、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抗震精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发作为、实干实政、守住民族团结进步和宗教和谐稳定底线。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机关作风整顿,大力开展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把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脱贫攻坚步伐的巨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确保民族宗教各项工作上水平、见实效。

该局党组明确,要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运用好“四种形态”,把功夫下在平时,使全局党员、干部时时处处感受到纪律的严格约束。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党内政治生活的常态。全局干部职工要全力做好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落实好紧急突发情况报告制度,为全市换届工作营造良好的团结和谐氛围。(通讯员侯明明)

相关新闻

廊坊市环卫局 “决战八月”治理道路扬尘

2016-08-24 15:15:18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强化对市区道路尘土的综合整治,市环卫局制定了《市环卫局八月份大气污染防治作业强化方案》。

廊坊:一城景色 一片欢歌

2016-08-24 14:58:08

处暑时节,告别闷热,市民业余文化活动越发活跃,市区公园里人们享受着这宜人天气,在绿阴下尽情地歌唱。

廊坊市召开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2016-08-24 14:52:22

8月23日上午,廊坊市召开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研究分析今年以来廊坊市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下一阶段环保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科技部副部长李萌一行到廊坊调研

2016-08-24 11:21:21

8月23日,科技部副部长李萌一行到廊坊市固安县,就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大会精神、推进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及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行调研。

廊坊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挂牌

2016-08-24 10:09:31

8月11日,廊坊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弘源心理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廊坊市未成年人有了一个诉说心声、疏导情绪、陪伴健康成长的爱心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