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环保产业园区作风建设不放松

2016-08-23 10:53:5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香河环保产业园区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香河环保产业园区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坚持以上率下,树立正确导向。成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在细化方案基础上,明确各项任务,将工作重心全部下沉到企业,深入到村街。

强化学习意识,夯实思想基础。目前,先后组织各种学习活动25场,邀请专家讲座6次,开展主题演讲4次。

狠抓重点难点,形成高压态势。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加大项目资金监督力度,规范对园区各项重点事项监督机制。同时聘请专业会计师事务所,确保工程资金安全充分使用;规范村街“三资”管理,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专项招投标。

加强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对照作风建设实施意见,对工作纪律、值班考勤、重大事项报告、财务管理、食堂管理等方面做出详细规定,提出明确要求,筑牢制度体系;加大对干部的日常管理力度,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完善《包村干部坐班制度》《包企业联系工作制度》,全力推进网格化服务体系。(通讯员 彰春丰解旺)

相关新闻

廊坊开发区引进全省首家CCF废气净化处理设备

2016-08-23 10:52:59

日前,河北省首家CCF废气净化处理设备在廊坊开发区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投入使用,对企业大气污染治理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廊坊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综述

2016-08-23 10:49:14

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廊坊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真清理、严问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激情创业的政治生态,取得良好效果。

廊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8-23 10:36:11

8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24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学习赵克志同志在省纪委呈报的《学思践悟》栏目文章“‘四种形态’主责在党委”上的批示精神、赵克志同志关于做好当前安全保障和社会治理工作的批示精神、陈超英同志在八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督导调研座谈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市政府党组《关于今年以来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及省环境保护督察组来廊坊督察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委办公室关于《中国共产党廊坊市委员会工作规则》的汇报,对我市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