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交警二大队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2016-08-22 16:2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8月21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各中队开展酒驾集中整治。据统计,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25人,警用车辆45辆,共查处酒驾8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等。

    

    图为:交警出动开展整治行动。

    

    图为:交警在随机进行例行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王志强8月21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各中队开展酒驾集中整治。据统计,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25人,警用车辆45辆,共查处酒驾8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等。

    据悉,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和省厅交管局的具体安排,8月21日为全国酒驾统一行动日。而本次酒驾集中整治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整治要求,强化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

    大队领导接到上级通知后,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在会议上队长要求各中队合理设置临时检查点,加大管控力度,注意发现和查处酒后驾驶行为。同时,各中队要配齐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对讲机等执法装备,切实做到秉公执法、不办人情案、不降格处理,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会议结束后,各中队长迅速制定方案,精密部署警力,严查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结合辖区地理特点,分别在御龙岗、麦洼岗、龙福岗与永兴路北口等设置执勤检查点。当晚,大队还出动了12辆摩托车积极营造强大的严管声势,不断提高全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行动结束后,当晚大队还留下一组分队继续在辖区进行巡逻,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相关新闻

廊坊:“水电气暖视”公共服务事项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6-08-22 15:54:17

自来水公司、热力公司、新奥燃气、电力公司、有线电视已经进驻中心,并受理缴费和咨询业务。

廊坊:违法售房和“一房多卖”将被列入黑名单

2016-08-22 15:20:51

未取得土地或规划手续违法售房和“一房多卖”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企业,将被列入“黑名单”从严从速处理。

廊坊燕郊公交站牌部分破损 及时修复

2016-08-22 14:35:13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针对站牌破损的问题,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发现破损及时修复,协调公安部门严厉打击故意损毁公交站点设施的行为。

京津冀交通一卡通在廊坊市试运行发售

2016-08-22 10:52:30

8月11日,工作人员(右)将办理成功的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交给廊坊市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