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发布2016年7月及1-7月份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月报

2016-08-22 10:10:4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8月19日,市环境监测站发布了我市2016年7月及1—7月份各县(市、区)及廊坊开发区空气质量月报。

8月19日,市环境监测站发布了我市2016年7月及1—7月份各县(市、区)及廊坊开发区空气质量月报。

按照《河北省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及公布办法》(修订稿)的要求和统计方法,全省对143个设区市辖县(市、区)进行排名。7月份我市各县(市、区)及廊坊开发区空气质量按综合指数评价由好到差的顺序为:廊坊开发区、广阳区、安次区、香河县、大厂回族自治县、永清县、固安县、文安县、三河市、霸州市、大城县。其中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固安县、永清县、霸州市、文安县、大城县8个县(市)参与全省县(市、区)排名。

1-7月份我市各县(市、区)及廊坊开发区空气质量按综合指数评价由好到差的顺序为:廊坊开发区、广阳区、安次区、大厂回族自治县、三河市、永清县、固安县、香河县、大城县、文安县、霸州市。(记者葛雪梅)

相关新闻

廊坊市老促会资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2016-08-22 10:09:43

8月19日,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简称“老促会”)、老促会妇工委到安次区调河头镇第什里村举行捐助贫困大学生仪式,对赵琨禹等8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生每人捐助2600元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廊坊“梦想如歌”合唱比赛总决赛精彩开唱

2016-08-22 10:07:55

8月19日晚,廊坊市“梦想如歌·幸福廊坊”第四届合唱艺术节暨2016“彩色周末”广场文化活动之第四届“梦想如歌”合唱比赛总决赛在市明珠影剧院开唱。本次总决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

“平安廊坊”织密安全网

2016-08-22 10:06:41

近日,家住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盛园小区的陈阿姨,看到小区单元门口贴上了社区民警手机号码和照片,高兴地说:“民警和居民‘住’到一起,以后遇到啥难事,在家门口就能找到民警,这下踏实了。”

廊坊燕郊公交站牌部分破损 及时修复

2016-08-22 09:48:39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公交站点没有标识牌 部分严重破损”问题。

廊坊再次出手整顿楼市 开发商取得预售证前不得营销

2016-08-21 16:39:29

“廊七条”首先要求,土地出让要遵循招拍挂制度,严禁单位、个人与集体经济组织以及企业签订土地征收、转让协议。另外要求房地产企业依法取得土地、规划、施工许可等证件后方可施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