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约谈会

2016-08-21 09:08:2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8月18日,廊坊市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第一次约谈会,对工作滞后的县(市、区)、乡镇(办事处、园区)进行通报批评,督促检讨工作、反思问题,要求全力加快进度,确保廊坊市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8月18日,廊坊市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第一次约谈会,对工作滞后的县(市、区)、乡镇(办事处、园区)进行通报批评,督促检讨工作、反思问题,要求全力加快进度,确保廊坊市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是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保护农民土地权益、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确保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领导,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坚持亲自主持、亲自组织、亲自指挥、亲自调度、亲自督查,及时解决重视不够、推动乏力、工作懈怠等问题。要加快进度,自我加压,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目标。要保障质量,把问题解决在颁证前,做到确实权、颁铁证。要严格问责,重点对工作进度缓慢的县(市、区)开展督促检查。坚持周通报制度,对保障不力、进度滞后,连续排名后两位的县(市、区)、全市排名后十位的乡镇级单位进行约谈。从11月初开始,对尚未完成任务的,将严格追究责任,确保我市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顺利推进。(实习记者 郑晨子 记者 滕佩智)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

2016-08-20 16:27:57

8月18日,市政协围绕“强化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主题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研讨活动。

廊坊龙河高新区十八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16-08-20 16:24:32

8月19日上午,廊坊龙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航天科工军民融合成果产业化基地、中钢研集团新冶电气智能制造产业基地等1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廊坊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再加力

2016-08-19 10:25:04

8月1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动员大会后,各个部门积极行动,强压力、强责任。市大气办、市环保局积极与廊坊日报社沟通协作,为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宣传做出努力。

廊坊“月清百污”专项行动再加力

2016-08-19 10:24:16

据市大气办和市环保局介绍,近日,按照廊坊市市区大气污染特征,市政府要求在污染源管控范围中加入机关事业单位院区和建筑物屋顶的扬尘控制,并列入“月清百污”专项攻坚行动第二批100个污染源清单,实施“以克论净”考核,积尘量不得超过7克每平方米。这标志“月清百污”专项行动在持续加力。

廊坊市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2016-08-19 10:20:35

据气象部门预测,8月17日白天至19日白天,廊坊市有较强降雨过程,主要降雨时段集中在18日白天到夜间,雨量可达大雨到暴雨,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等强对流天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