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到霸州调研钢铁行业去产能

2016-08-18 12:31:5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调结构、去产能工作的要求部署,8月1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到霸州市,就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调结构、去产能工作的要求部署,8月1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霸州市,就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意见建议。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去产能各项工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陈平首先来到霸州市新利钢铁有限公司河北前进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企业去产能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作为,高标准完成去产能各项目标任务,为促进霸州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在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陈平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的家具产品、市场份额、销售途径等情况,希望广大企业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开拓发展思路,走高端环保的路子,实现该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平听取了霸州市关于钢铁去产能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征询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霸州市委、市政府对钢铁去产能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得力,钢铁企业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对于廊坊、霸州而言,钢铁去产能工作既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也是推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我们必须提高思想站位,下定决心、铆足劲头,坚决打好去产能这场攻坚战,加快推进产业迈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

就下一步钢铁去产能工作,陈平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相关政策,积极向上级争取各项支持,通过大力化解过剩产能,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升级;要用改革的思维、市场的机制、创新的办法,引导钢铁企业转型发展,探索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力争在发展大数据、电子信息等“大智移云”产业上有新突破、新作为;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去产能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市政府秘书长张矛参加调研。(记者刘杰)

相关新闻

廊坊燕郊上上城五期移动信号差 正与物业沟通

2016-08-18 08:44:44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开发区上上城五期中国移动信号差”问题。

廊坊大城小伙致富有道 小葫芦闯出大市场(组图)

2016-08-18 08:44:49

通过对葫芦生长过程进行人工控制,选择适当时机,软化葫芦,采取单个葫芦柄绾成结,或将几个葫芦绾结在一起,塑造出一个别致的造型。

廊坊:“大智移云”为首构建产业新格局

2016-08-17 17:32:05

廊坊以“大智移云”(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产业为首,加快构建“十三五”产业新格局,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