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重伤他人后潜逃 三河民警远赴千里抓获

2016-08-17 19:5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廊坊三河市公安局民警远赴浙江湖州,将涉嫌故意伤害案潜逃的犯罪嫌疑人秦某某(男,甘肃人)抓获归案。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 胡园园 王大勇)近日,廊坊三河市公安局民警远赴浙江湖州,将涉嫌故意伤害案潜逃的犯罪嫌疑人秦某某(男,甘肃人)抓获归案。

    据了解,在今年4月1日,秦某某纠集多人,在三河市人民公园北门与吴某纠集的多人相约持械斗殴,造成吴某一方1人受重伤。案件发生后,犯罪嫌疑人秦某某潜逃。在对其多次抓捕未果后,三河市公安局将其上网追逃。

    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秦某某抓获,民警对秦某某活动轨迹进行了梳理分析,发现其最近在浙江省湖州市活动。8月9日,办案民警立即赴浙江湖州对网上逃犯秦某某进行抓捕。8月10日22时许,抓捕组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在湖州市一小区内将其成功抓获。经审理,犯罪嫌疑人秦某某对其纠集多人将他人打成重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某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三河组织开展消防文职人员监督业务大轮训

2016-08-12 15:06:55

自7月底开始,为进一步提升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水平,廊坊三河市公安局分批对三河市26名公安派出所消防文职人员进行消防监督业务大轮训。

三河交警开展道路交通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2016-08-11 08:52:30

近日,廊坊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三河市一客运公司在公交总站组织开展了客运车辆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廊坊三河列全国百强县第39位

2016-08-03 11:29:21

近日,国家工信部对全国近3000个县(市)进行综合评估后发布了“2016年县域经济100强”名单,三河市位列第39位,比2015年的第71位上升了32个位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