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次区杨税务卫生院开展公共卫生服务宣传

2016-08-15 15:20:2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安次区杨税务乡卫生院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近日,安次区杨税务乡卫生院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据悉,杨税务乡卫生院定期深入村街、乡村集市开展各种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和宣传资料发放,面向老年人、孕产妇、农民工等群体发放和讲解相关宣传资料。利用卫生院宣传栏、专题展板、LED屏幕滚动播放等方式进行主题活动宣传。宣传内容包括高血压、糖尿病、结核病、重性精神病等疾病的防控知识。

通过免费为群众义诊的形式,吸引群众并向群众详细讲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接受服务的渠道、疾病防治知识、健康生活方式等内容。

截至目前,杨税务乡卫生院2016年共开展集市宣传、咨询活动5次,到村街开展健康讲座2次,更换宣传栏4期,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000余人份,达到了年初计划开展宣传活动的预期目标。(通讯员 赵静陈雪)

相关新闻

7月廊坊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

2016-08-15 15:19:41

廊坊都市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廊坊调查队获悉,7月份,廊坊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环比上涨0.1%。

廊坊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圆满落幕

2016-08-15 15:18:48

好记者讲好故事,传递廊坊好声音。8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廊坊市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廊坊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廊坊奋力抢占未来产业 发展的制高点

2016-08-15 15:13:39

8月10日,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廊坊大讲堂”专题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强调,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把“大智移云”作为廊坊发展的首位产业来发展,奋力抢占未来产业发展的制高点,为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奠定坚实基础。

廊坊交警雨中帮忙暖人心

2016-08-15 15:11:58

“您别管我了,我自己推吧,真是太谢谢您啦!”这感人的一幕发生在市区常甫路与辛庄道交口,一位快递小哥的面包车进水抛锚,交警帮忙推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