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女子坐公交丢手机 好心司机捡到归还

2016-08-11 15:36:3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宋瑶
8月8日,市民赵女士将锦旗送到11路公交车司机张士刚手中,感谢几天前张士刚捡到自己手机并归还的热心举动。

8月8日,市民赵女士将锦旗送到11路公交车司机张士刚手中,感谢几天前张士刚捡到自己手机并归还的热心举动。

几日前,赵女士乘坐11路公交车出行,下车时将手机不慎掉落在了座位上。发现手机丢失后,赵女士很着急,因为手机里存着大量的信息,如果丢了会很麻烦。与此同时,11路公交车司机张士刚也有点着急。

原来,张士刚到达华夏奥韵终点站后,像往常一样打算对车辆进行简单清扫,这时,座位上的一个手机引起了他的注意。“一定是哪个乘客不小心丢的。”张士刚想着。就在此时,座位上的手机响了起来,张士刚接起电话,正是赵女士用家人电话打来的。

十几分钟后,赵女士匆匆赶到了华夏奥韵终点站,但此时的张士刚已经到了发车时间,为了不耽误发车,张士刚将手机交给了同事,由同事转交,并未与赵女士见上一面。

8月8日,赵女士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她想当面向张士刚表达感谢。接过锦旗,张士刚诚恳地说:“我干这行快20年了,捡到乘客的东西也不是第一次,作为一名公交车司机,找到失主并归还是我们的职责之一,是我们应该做的,真没啥值得表扬的!”(记者邢建平)

相关新闻

廊坊:PPI环比同步上涨 优化产业结构成效逐步显现

2016-08-11 15:33:51

廊坊都市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廊坊调查队获悉,7月份,廊坊市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1.2%,环比上涨0.9%。

廊坊212万人享受新农合报销政策

2016-08-11 15:31:56

记者从市卫生计生委获悉,上半年2959688人参加新农合,为212万人发放补偿款7.1亿元,发放2014、2015年度大病保险8183万元。

廊坊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推进会议

2016-08-11 15:12:39

8月9日,市政府组织召开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推进会议,并就下一阶段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召开上半年消防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

2016-08-11 15:11:28

8月10日,廊坊召开上半年消防工作总结暨夏季消防检查和暑期消防安保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金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启动无线电频谱使用评估专项活动

2016-08-11 15:10:17

近日,廊坊无线电管理局正式启动无线电频谱使用评估专项活动,将开启10座固定监测站对公众移动通信频段频率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测,利用移动监测车对各县(市、区)的快速路、主干道、次干道等城市道路进行实时基站信息数据采集、分析,进一步加强频谱的全过程监管,规范频谱资源使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