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公安局举行抗洪救灾捐款活动

2016-08-03 18:0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8月1日上午,廊坊三河市公安局举行“情系灾区、爱心奉献”抗洪救灾捐款仪式,组织开展向灾区捐款活动。据了解,该局全体民警、警辅参加了捐款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共募集捐款55510元。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李纳新)8月1日上午,廊坊三河市公安局举行“情系灾区、爱心奉献”抗洪救灾捐款仪式,组织开展向灾区捐款活动。据了解,该局全体民警、警辅参加了捐款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共募集捐款55510元。

    7月以来,我省多地区连续出现强降雨,肆虐的洪水造成多个城市、乡镇、街道受灾,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损失。为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重建家园,该局党委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全局党员、民警、警辅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民警、警辅积极向灾区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人民警察爱人民的忠诚誓言。

    据了解,许多在外执行公务的同志得知消息后,也纷纷委托同事或主管领导代替自己捐款,向灾区群众奉献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灾区的抗洪斗争和灾后重建工作。

相关新闻

廊坊文安公益广告宣传助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16-08-03 18:07:34

近日,笔者从廊坊文安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自5月初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以来,文安县加大力度推动公益广告宣传实现普及化、常态化、长效化,累计投入资金180余万元,为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奠定了坚实基础。

廊坊赵瑞芳:多样爱好丰富退休生活

2016-08-03 17:47:34

“生活好有理想 夕阳美好贡献长”有为之星候选人(33) 赵瑞芳:多样爱好丰富退休生活 本报记者 刘艳芳 本报通讯员 何欢 文/图

廊坊广阳区总工会慰问施工一线职工

2016-08-03 17:40:37

重点工程施工忙,炎炎夏日送清凉。7月29日,广阳区总工会慰问组一行来到廊坊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三标段工程施工现场,为在酷暑中坚持工作的一线员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廊坊市广阳区精准治理大气污染源

2016-08-03 17:16:47

将重点工作、重点工程列出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污染源治理。

廊坊开发区“四个推进”助力文明创建

2016-08-03 17:11:14

全省“两改一清一拆”战役打响以来,廊坊开发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安排部署,因地制宜迅速行动,“两改一清一拆”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累计清运建筑、生活垃圾23200吨,累计拆除各类户外广告1486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