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2016-08-02 09:45:5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香河县开展重点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活动,相关领导带领安监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车间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香河县开展重点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活动,相关领导带领安监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车间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家企业,该县检查人员都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深入到车间、厂区、罐区实地查看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做到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同时,加强停产检修、动火作业等重点环节的安全巡查力度,强化隐患排查、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措施,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按照“五落实、五到位”的要求履行主体责任。(通讯员 王斌石张洎)

相关新闻

廊坊消防:升国旗庆“八一”

2016-08-02 09:44:35

金星熠熠生辉,红旗猎猎飘扬。8月1日,市公安消防支队机关办公楼前广场庄严肃穆,百余名消防官兵在这里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以此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

廊坊市直工委举办“供给侧改革”专题培训

2016-08-02 09:42:33

8月1日,市直工委举办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培训会,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市级机关作风整顿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认识,提高思想站位,坚定改革信心,凝聚创新发展共识,在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廊坊永清世嘉正园收燃气开口费 免收此项费用

2016-08-02 09:42:20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永清韩村镇的世嘉正园收取燃气开口费”问题,永清县物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经调查核实:开发商通知二期收房业主缴纳4000元的燃气初装费的行为,属于销售客服人员误发收房通知所致,已责令开发商立即改正错误行为,重新下发收房通知,免收此项不合理费用。

廊坊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

2016-08-02 09:40:56

8月1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龙,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洪波代表市委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杰、杨文华、王世强、毕晓明、王相仁、李春山、李凤霞,秘书长毕忠庆出席会议。

廊坊:三伏天入井下 高温作业保畅通

2016-08-02 09:25:19

8月1日,廊坊市区最高气温32摄氏度,大暑节气,天气闷热。文明路上,几位通讯线路维修工人下到井中进行维修作业。潮湿闷热的井下散发出阵阵恶臭,温师傅和李师傅要在这样的环境里每天工作八九个小时。真心为这些城市劳动者点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