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红色经典精彩上演

2016-08-01 09:33:2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7月31日晚,由廊坊市文广新局主办,中国煤矿文工团承办的“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红色信仰经典永恒》庆祝建军89周年大型歌舞晚会在中国管道影剧院精彩上演。

图为演出现场。 本报记者 李建国 摄

7月31日晚,由廊坊市文广新局主办,中国煤矿文工团承办的“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红色信仰经典永恒》庆祝建军89周年大型歌舞晚会在中国管道影剧院精彩上演。

红色信仰永不褪色,经典永恒激励后人。整场晚会分为“红色的摇篮”、“英雄的人民”、“民族情深”、“唱响中国梦”四个篇章。开篇“红色的摇篮”赞颂伟大领袖毛主席,《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井冈山上太阳红》《十送红军》等原创情景歌舞再现了大革命初期根据地人民对毛主席和共产党的挚爱真情;第二篇章缅怀先烈,唱响英雄赞歌;第三篇章展示了华夏儿女团结一心、民族情深;第四篇章围绕中国梦展开,抒发了全市人民对美好中国梦的向往。

晚会积极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精神,充分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浓浓深情。精彩的演出,丰富的内涵,展示了军地双方的鱼水深情,也共同描绘了我市军民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蓝图画卷。(记者 郭睿 通讯员赵维新 薄琳)

相关新闻

廊坊侯海龙和他的拳击小将们

2016-07-31 10:01:45

正值暑期,在廊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训练馆里,一群少年正挥汗如雨,进行拳击训练。 “兴奋起来,进攻!进攻!”拳台上,侯海龙教练正指导两位女队员互相搏击。她们正在备战8月份的“2016年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

廊坊市召开污染防治电视电话调度会

2016-07-31 09:36:29

7月29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领导调研热电联产供热管网工程

2016-07-31 09:34:59

7月29日,副市长布泽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热电联产供热管网工程第三标段和第五标段现场,对热电联产供热管网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廊坊永清县曹家务乡开展主题活动

2016-07-31 09:32:29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清县曹家务乡全体党员通过活动开展,广大党员对“两学一做”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为全乡工作顺利推进织就“龙骨”、“框架”。

廊坊三河车管所车辆颜色登记错 已更改

2016-07-31 08:22:15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三河车管所登记错车辆颜色 拒绝更改”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