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县干部职工向洪涝灾区捐款22万余元

2016-07-31 11:2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9日,廊坊文安县开展“心系灾区、奉献爱心”向洪涝灾区捐赠活动。据文安县民政部门统计,截至7月29日晚,该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为我省洪涝灾区共捐款227870元。

捐赠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 胡园园 高志丹)7月29日,廊坊文安县开展“心系灾区、奉献爱心”向洪涝灾区捐赠活动。据文安县民政部门统计,截至29日晚,该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为我省洪涝灾区共捐款227870元。

    我省中南部及北部沿海地区洪涝灾害发生后,牵动着文安县广大干部群众每一个人的心。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心系灾区、奉献爱心”向洪涝灾区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群众度过难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捐赠活动中,文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走到捐款箱前,把对洪涝灾区群众的一份份爱心投入箱内。同时,该县各乡镇、管区,园区及县直部门也纷纷在本单位组织开展了向洪涝灾区捐款活动,捐款现场处处爱心涌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纷纷将包含浓浓爱心的善款投入捐款箱。

相关新闻

廊坊侯海龙和他的拳击小将们

2016-07-31 10:01:45

正值暑期,在廊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训练馆里,一群少年正挥汗如雨,进行拳击训练。 “兴奋起来,进攻!进攻!”拳台上,侯海龙教练正指导两位女队员互相搏击。她们正在备战8月份的“2016年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

廊坊永清县曹家务乡开展主题活动

2016-07-31 09:32:29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清县曹家务乡全体党员通过活动开展,广大党员对“两学一做”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为全乡工作顺利推进织就“龙骨”、“框架”。

廊坊爱心团队赴邢台灾区献爱心

2016-07-30 20:21:09

7月29日凌晨,霸州市侯振国爱心团队满载着救灾物资远赴邢台马厂村,将100条被子、100条毛毯以及200件棉服等共计20000余元物资发放到居民手中。

廊坊燕郊夏威夷蓝湾移动信号弱 已增加网络设备

2016-07-30 08:23:11

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夏威夷蓝湾移动信号很弱”的问题。河北移动廊坊分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在周边选址增加网络设备,会争取尽快完成,由于涉及到设备安装等大量工作,具体解决时间暂时无法确定,请网友继续关注使用。

廊坊业主购房契税完税凭证丢失 地税局:不能补办可复印存根

2016-07-29 18:35:40

近日,廊坊市网友张先生通过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咨询,他在广阳区购置一处二手房,契税完税凭证丢失,能否补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