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平安街道办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16-07-31 09:57:1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近日,香河县平安街道办事处邀请县哮喘医院专家围绕什么是真正的健康,怎样才能拥有健康开展知识讲座活动。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报讯(通讯员 王博凡 赵君辰 刘振清)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近日,香河县平安街道办事处邀请县哮喘医院专家围绕什么是真正的健康,怎样才能拥有健康开展知识讲座活动。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香河县路网建设提速提质

2016-07-30 08:44:36

香河县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按照“破解交通难题、优化路网结构、方便群众出行”的思路,突出打框架、扩路面、通断头,全县路网建设迈入了高速高质发展阶段。

香河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6-07-29 17:20:31

今年以来,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按照“科学布局自然美、综合整治环境美、民风文明素质美”目标要求,科学规划,精心部署,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力保区域天蓝、水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香河产业示范区: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2016-07-28 15:51:28

入夏以来,河北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三措并举筑牢食品“安全网”,确保辖区百姓安全健康。

香河县推出计生特困家庭扶助制度新模式

2016-07-27 19:16:10

为了在经济补贴、医疗和养老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独生子女死亡伤残家庭的扶助力度,近日,香河县卫计局推出了计生特困家庭扶助制度新模式。

廊坊市委宣讲团到香河进行宣讲

2016-07-21 10:14:42

7月12日至14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回顾光辉历程讲好廊坊故事”巡回宣讲团,分别到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和广阳区开展宣讲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