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践行党章 志愿服务

2016-07-30 08:49:4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固安县围绕“做合格党员”主题,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践行党章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村街、社区和非公企业,针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党员等特殊群体,开展防灾自救、普法维权、技能培训以及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固安县围绕“做合格党员”主题,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践行党章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村街、社区和非公企业,针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党员等特殊群体,开展防灾自救、普法维权、技能培训以及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图为7月28日,党员志愿者在该县南王起营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新华社记者 鲁鹏 通讯员 门丛硕 刘艳超 摄)

相关新闻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打造鲜明办学特色:专业怎么设 市场说了算

2016-07-29 19:16:05

职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特色专业的引领。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坚持对接产业需求,学生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调整专业设置,初步形成了8个专业群,成为京津廊地区200余家企业的人才培养基地。

廊坊广阳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力改进工作作风(图)

2016-07-29 18:45:56

廊坊广阳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狠抓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全力改进工作作风。

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 武清廊坊建休闲购物旅游区

2016-07-29 16:22:13

日前,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公布《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示范区合作宣言》。按照规划,本市武清区和河北省廊坊市将共建北京南部休闲购物旅游区。按照《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示范区合作宣言》,本市武清区将和廊坊市加强合作,双方共同开展相关休闲旅游购物产品的宣传推介,共同搞好相关配套,满足北京游客休闲购物需求。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范志贵行长拜会廊坊市政府李波副市长

2016-07-29 16:14:03

7月27日下午,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范志贵行长拜会廊坊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双方就渤海银行廊坊分行开业以及增进了解,寻求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交行廊坊广阳支行大堂经理刘婷婷:严以律己 为客户排忧解难

2016-07-29 15:44:07

我是刘婷婷,是交通银行廊坊广阳支行的一名大堂经理。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