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

2016-07-23 14:03:1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廊坊本叫侍郎房,一千多年美名扬,一南一北龙凤河,宝井吐珠兆吉祥。”昭示廊坊历史的侍郎房牌楼伫立在老廊坊西大街原址。

    “廊坊本叫侍郎房,一千多年美名扬,一南一北龙凤河,宝井吐珠兆吉祥。”昭示廊坊历史的侍郎房牌楼伫立在老廊坊西大街原址。

相关新闻

廊坊历史文化沙龙第十期开讲

2015-12-07 09:29:07

12月5日,廊坊历史文化沙龙第十期在市图书馆如期举行。廊坊民间学者张同乐以“独特的中华文化传承——古镇胜芳的花会灯会为例”为题,讲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胜芳花会灯会的文化烙印。

王晟:用“非遗”叙说廊坊历史

2015-09-25 11:02:25

王晟,1973年出生于霸州市胜芳镇,胜芳镇东风小学老师。受到家庭的熏陶,王晟从小喜爱各种文化,尤其是中国传统文化。

“书香廊坊”读书会廊坊文化沙龙开讲

2016-07-11 09:32:29

7月9日,“书香廊坊”读书会之廊坊文化沙龙系列活动在市图书馆继续开讲。

“十二五”时期廊坊文化工作万枝丹彩灼春融

2015-12-23 11:14:55

“中国合唱协会(廊坊)合唱基地”、“中国书法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几年间,一个个沉甸甸的“国字头”城市文化品牌,相继花落廊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