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园林景观升级改造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6-07-23 13:56:1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给市民提供更多娱乐休闲的好去处,提升城市形象,近日,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在迎宾路北段又新增了大量园林景观。

    为给市民提供更多娱乐休闲的好去处,提升城市形象,近日,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在迎宾路北段又新增了大量园林景观。

    在燕京理工大学附近,绿树成荫,鲜花竞相怒放。人行道上还新种了银杏等树种,市民不仅可以在这里散步,还可以坐下来休息。靠近道路里侧,打造了一条专门的人行道,两边有绿树和鲜花,中间的小路铺上彩砂,既可以散步也可以慢跑,附近居民都喜欢来这里休憩纳凉。

    沿着迎宾路往南走,还可以看到路边新添了椅子,这里还将种下藤类植物。在道路中间,工人们正在忙着竖立新的城市景观雕塑。燕郊迎宾路一带的环境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了三河市的城市形象,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增添了一道清新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刘伟)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活动

2016-07-22 11:04:18

7月21日,张家口市“文明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活动、张家口文明网上线、文明公约挂满城活动正式启动。

石家庄市城管委“四个狠抓”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16-07-19 22:50:48

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城管委组织“八区一县”城管局、委属各单位等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传达全市会议精神,通报模拟测评发现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推进塑德筑信工程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2016-07-18 10:38:01

“涿州市在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在保定市创建任务的基础上,增加了‘深化德信文化六进一树两好活动,推进塑德筑信工程’这项特色内容,目的就是结合涿州特有的德信文化内涵,彰显城市文明形象与文化软实力。”涿州市市长王彦清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保定市:求真务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2016-07-15 10:40:17

求真务实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创建文明城市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只有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才能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