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韶慧会见京粮集团王国丰一行

2016-07-23 13:54:3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会见了京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一行,双方就深化大数据项目合作进行了沟通协商。市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市重点办和广阳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7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会见了京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一行,双方就深化大数据项目合作进行了沟通协商。市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市重点办和广阳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冯韶慧对王国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廊坊大数据产业发展历程。他说,自2009年起,廊坊着手规划建设占地3.32平方公里的大数据产业园,现已形成云存储、云计算、云服务,大数据开发及应用等功能相对完善的聚集区,吸引了润泽国际信息港、中国联通华北(廊坊)基地、中国人保北方信息中心、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龙头企业入驻,成为河北省实施“大智移云”行动计划的重要区域。廊坊发展大数据产业区位好、起步早,已具有相当规模和较强实力,十分欢迎京粮集团这样实力雄厚、与廊坊产业方向高度契合的优质企业来廊发展。我们将高度重视、坚决支持与集团的合作,竭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也希望能在物流业、制造业、食品加工业等方面与集团携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国丰表示,作为北京大型国有粮食企业,京粮集团长期承担着维护首都粮食安全的重任。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结合首都城市功能疏解,集团确立了“一环、两港、三线、多节点”的发展布局规划,着力推动现代商贸产业向立体化电子商务产业集群发展,并把大数据产业作为重要发展战略。廊坊位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核心区域,是京津冀大数据走廊的重要节点城市,是我们十分看重的“黄金宝地”。在廊坊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将加快与廊坊在大数据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在促进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助力集团布局京津冀,实现多元发展。(记者郭伟)

相关新闻

冯韶慧会见万库标杆科技有限公司一行

2016-07-22 16:27:57

7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亲切会见了万库标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盛一行,双方就加强大数据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冯韶慧主持召开项目工作情况汇报会

2016-07-20 09:42:19

7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主持召开项目工作情况汇报会,专题听取廊坊开发区、广阳区和安次区相关工作汇报,了解项目建设现状,研究解决存在难题,推动项目建设迈上更高层次和水平。

冯韶慧:把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2016-07-20 09:40:54

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时刻牵挂雨情汛情,7月19日上午,他前往市气象局,了解全市气象监测情况,研究部署灾害性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砸实责任、细化措施、主动应对,在工作中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冯韶慧在霸州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6-07-19 21:39:15

在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廊坊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到霸州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建国后入党的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祝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