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学术论坛”廊坊召开

2016-07-22 20:1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9日,“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学术论坛”在位于三河市燕郊高新区的京东誉美肾病医院举行。京津冀一体化大势所趋,此次论坛就三地中医药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庞永力)7月19日,“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学术论坛”在位于三河市燕郊高新区的京东誉美肾病医院举行。京津冀一体化大势所趋,此次论坛就三地中医药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作为协同发展重要成果,中医泰斗张大宁将工作室落户京东誉美,并正式收该院青年医生卢志远、刘学勇、张建春为徒,三位后学遵从中国传统礼仪,向张老先生奉茶拜师,表示将努力学习医术,为更多患者免除病痛。

    张大宁,我国著名肾病学泰斗,六代御医传人。1998年8月,国际天文联合会将中国科学院新发现的8311号小行星命名为“张大宁星”,这是世界上第一颗以医学家名字命名的小行星。

相关新闻

10名外国青年来沧州感知中医药文化

2016-07-14 10:44:15

据了解,此次中国之行是由“国际经济学商学学生联合会”(AIESEC)的南开分会组织举办的,他们从全球会员中挑选出10名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来到沧州,旨在让外国青年感知中国的传统中医药文化。

衡水市出台《衡水市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6-2020年)》

2016-07-12 10:33:29

日前,衡水市公布了《衡水市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该《规划》的出台,对释放我市中医药健康服务的潜力和活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全国中医药、中药饮片鉴别培训在邯郸武安召开

2016-07-11 11:12:09

7月9日上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邯郸市中医药管理局联合武安第一人民医院在武安召开“全国中医药、中药饮片鉴别培训与中药质量控制模式论坛”。据了解,该论坛持续至11日,是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

石家庄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2016-07-07 09:03:19

到2018年,石家庄市将创建成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