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通州潮白河大桥工程过半 预计明年通车

2016-07-22 20:1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2日,记者从中铁大桥局潮白河大桥项目部了解到:该大桥已完成67.5%的工作量,预计明年6月份通车,将有效缓解燕郊往返北京的交通压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庞永力)7月22日,记者从中铁大桥局潮白河大桥项目部了解到:该大桥已完成67.5%的工作量,预计明年6月份通车,将有效缓解燕郊往返北京的交通压力。

    记者在大桥建设现场看见,大桥7号主塔上横梁已顺利浇筑完成,正在进行主塔的斜拉索安装。据了解,作为北京人口重要疏解地,三河市燕郊高开区常住人口加流动人口已达百万之巨,每日有几十万人往返于燕郊、北京,形成早晚交通高峰期。两地目前仅有京通快速路(102国道)、京榆旧线、京平高速三条通道,潮白河大桥2015年5月开工建设,双向四车道,桥梁全长1118.6米,工程总造价2.45亿元,连接燕郊北外环与通州徐尹路,是北京通州与河北燕郊快速连接的徐尹路(二期)控制性关键工程。

相关新闻

黄骅老205国道8座桥梁改造工程全部竣工通车(图)

2016-07-21 20:24:47

近日,黄骅老205国道羊三木至齐家务段齐家务桥正式竣工通车,标志着老205国道8座桥梁改造工程全部竣工通车,大大改善了沿线近20个村庄群众的出行环境。

邢国辉:城市建设项目要保质保量保安全如期竣工

2016-07-19 08:46:35

近日,石家庄市长邢国辉调研城市建设项目,实地察看了和平路高架西延和龙泉湖公园项目。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协调联动,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进度,保质保量保安全,确保项目建设如期竣工。

京津冀汽车零部件交易中心竣工

2016-07-18 15:55:05

昨日,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正式竣工并进入招商阶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