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安次霸州固安进行宣讲

2016-07-22 16:39:5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理论下基层活动深入开展,近日,市委“回顾光辉历程讲好廊坊故事”巡回宣讲团,到安次区、霸州市和固安县开展巡回宣讲。

本报讯(记者 王文珩 通讯员 刘学民 徐巍 王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理论下基层活动深入开展,近日,市委“回顾光辉历程 讲好廊坊故事”巡回宣讲团,到安次区、霸州市和固安县开展巡回宣讲。

7月15日,宣讲团到安次区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博士、副教授赵玉梅在仇庄乡做专题讲座,仇庄乡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和重点村街负责人共80余人聆听讲座。讲座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学党章是基础,增强党性是目的”主题,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发展历史,通过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打造了“富岗”“绿岭”等知名农产品品牌、带动10万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生动案例,揭示了学习党章、争做优秀党员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阐明什么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宣讲团深入宋王务村、廊坊欧华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宣讲,并回答了群众提问。

7月18日,宣讲团深入到霸州市运管站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廊坊卫生职业学院政治学教授、德育教研室主任、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创业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陈兰云,以《道路制度人民选,筑梦路上步更坚——从历史角度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为题,结合建党95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运管站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丰功伟绩,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对党的忠诚和对国家的热爱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融入到建设“四个霸州”中去,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去。

7月19日,宣讲团到固安县进行宣讲,100余名工商干部职工聆听报告。宣讲团成员、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博士、副教授赵玉梅围绕学党章、讲党性、做合格党员展开宣讲,解读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剖析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使命,明确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必须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深刻内涵,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要以此次宣讲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崭新的形象、奋发的风貌、高昂的斗志,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廊坊永清:生态养殖富农家

2016-07-22 16:29:12

永清县别古庄镇别古庄村林鑫农民合作社采用立体生态养殖新模式,引种600亩大叶速生槐,以槐树叶子作为饲料,在林下养殖鸡鸭鹅等家禽,家禽的粪便又可作为速生槐的肥料,形成立体循环生态农业。

大兴41家企业落户河北廊坊

2016-07-21 15:37:51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第一个获批的实体高新区,“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将打破行政壁垒,由廊坊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大兴区合作共建共管,最终建成环京城市“微中心”。

廊坊市篮选手赵志芳喜获里约奥运“入场券”

2016-07-21 09:39:51

8月5日至21日,第31届夏季奥运会将在南美洲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举行。7月18日,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中国军团名单正式对外公布,由廊坊市体校培养输送的女篮国手赵志芳名列其中。

廊坊市采取有力措施应对强降雨

2016-07-21 09:36:22

雨情就是命令。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自7月20日凌晨起,廊坊市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部分区域和路段积水严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