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洪江就六项重点工作到安次区督导调研

2016-07-22 16:37:3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1日,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落实既定经济工作部署、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加强暑期信访维稳及安保、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应对处置、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等六项重点工作到安次区进行督导调研,并召开汇报会。

本报讯(通讯员 张建辉)7月21日,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落实既定经济工作部署、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加强暑期信访维稳及安保、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应对处置、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等六项重点工作到安次区进行督导调研,并召开汇报会。

蒋洪江先后来到安次区仇庄乡宋王务美丽乡村“三区同创”核心区、廊坊高新区碳纤维新材料基地项目、廊坊高新区康得碳纤维复合材料项目、龙河经济开发区新浪VR虚拟现实体验展厅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了安次区当前六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的汇报后,蒋洪江指出,安次区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和异常突出的挑战,班子团结奋进,干部队伍激情作为,改革发展稳定卓有成效,前景乐观喜人。广大干部工作思路清晰,提出“六五”工作体系、“321”发展思路和“1163”战略任务,以13项集中行动统领2016年工作,工作思路一脉相承、层层递进、一招不让,保障了工作的顺利推进。工作作风扎实,全面推行“一线指挥部”模式,引导带动全区干部谋实事、出实招、创实绩,让忠诚履职、主动干事成为新常态。同时,不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考核激励机制、探索建立支持改革创新的体制机制,使务实坚韧的工作作风更加持久地保持下去。工作成绩显著,建成了京津冀(廊坊)协同创新创业基地、“慧谷·中国”两大省级科技平台,建设四大园区,积极开展“三区同创”,构建了全覆盖、 (下转第二版)

相关新闻

廊坊永清:生态养殖富农家

2016-07-22 16:29:12

永清县别古庄镇别古庄村林鑫农民合作社采用立体生态养殖新模式,引种600亩大叶速生槐,以槐树叶子作为饲料,在林下养殖鸡鸭鹅等家禽,家禽的粪便又可作为速生槐的肥料,形成立体循环生态农业。

大兴41家企业落户河北廊坊

2016-07-21 15:37:51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第一个获批的实体高新区,“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将打破行政壁垒,由廊坊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大兴区合作共建共管,最终建成环京城市“微中心”。

廊坊市篮选手赵志芳喜获里约奥运“入场券”

2016-07-21 09:39:51

8月5日至21日,第31届夏季奥运会将在南美洲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举行。7月18日,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中国军团名单正式对外公布,由廊坊市体校培养输送的女篮国手赵志芳名列其中。

廊坊市采取有力措施应对强降雨

2016-07-21 09:36:22

雨情就是命令。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自7月20日凌晨起,廊坊市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部分区域和路段积水严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