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永清:生态养殖富农家

2016-07-22 16:29:1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永清县别古庄镇别古庄村林鑫农民合作社采用立体生态养殖新模式,引种600亩大叶速生槐,以槐树叶子作为饲料,在林下养殖鸡鸭鹅等家禽,家禽的粪便又可作为速生槐的肥料,形成立体循环生态农业。

永清县别古庄镇别古庄村林鑫农民合作社采用立体生态养殖新模式,引种600亩大叶速生槐,以槐树叶子作为饲料,在林下养殖鸡鸭鹅等家禽,家禽的粪便又可作为速生槐的肥料,形成立体循环生态农业。目前,合作社共养殖家禽1万余只,亩均综合效益达5000元。图为别古庄村林鑫农民合作社的农民在用槐树叶喂散养柴鸡。

本报通讯员 陈辉 于冀芳 摄

相关新闻

大兴135家企业意向外迁廊坊 “新亦庄”落户河北永清

2016-07-21 10:28:50

“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已经启动,力争用10年时间再造一个升级版的“新亦庄”,建成环京城市“微中心”。今天上午,大兴区20多家民营企业专程到“新亦庄”考察。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大兴区已经疏解企业130家,还有135家企业有意向外迁转移廊坊市永清、固安等地。

廊坊水文局全力做好主汛期水文测报工作

2016-07-21 09:38:14

7月20日,廊坊市正式进入“七下八上”主汛期。汛期测报是水文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做好主汛期测报工作,廊坊水文局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暴雨袭廊坊 众志成城

2016-07-21 09:33:07

7月20日凌晨起,廊坊遭遇暴雨,市区出现大面积积水,各有关部门紧急行动,保证了廊坊市正常生产生活。图为20日上午市政工作人员在光明东道与长青路交口抽排积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