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民政局“两学一做” 突出“三抓三促”

2016-07-21 09:40:5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大厂回族自治县民政局严格按照全县整体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科学谋划,紧扣部门实际,突出“三抓三促”,强化学习教育效果,助力全局工作上档升级,推动自治县民政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大厂回族自治县民政局严格按照全县整体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科学谋划,紧扣部门实际,突出“三抓三促”,强化学习教育效果,助力全局工作上档升级,推动自治县民政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抓宣传,促学习教育强势开局。大厂民政局把营造浓厚氛围作为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前提,通过发放明白纸、发送微信、印发信息简报等方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为确保党员参与全覆盖,该局组织人员深入下属单位、所包村和服务对象中进行集中授课、宣讲,使更多党员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

抓学习,促党员队伍素质全面提升。大厂民政局认真制定学习计划,明确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和相关要求,利用集中培训、专题讨论和讲党课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把学和做统一起来,进一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更好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抓落实,促民政工作服务上水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坚持把学习教育与民政工作紧密结合,围绕民政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创建工作,全力开展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困境未成年人救助等一系列惠民实事,并深入推进敬老院改造升级等项目建设,全面推进民政设施上档升级,进一步提升民政服务保障能力。与此同时,大厂民政局以提高窗口服务为突破口,在婚姻登记、社会事务等科室深入开展亲民、爱民、为民、利民“四民”窗口,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通讯员 黄蕾 吴雪王福龙)

相关新闻

廊坊市篮选手赵志芳喜获里约奥运“入场券”

2016-07-21 09:39:51

8月5日至21日,第31届夏季奥运会将在南美洲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举行。7月18日,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中国军团名单正式对外公布,由廊坊市体校培养输送的女篮国手赵志芳名列其中。

廊坊水文局全力做好主汛期水文测报工作

2016-07-21 09:38:14

7月20日,廊坊市正式进入“七下八上”主汛期。汛期测报是水文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做好主汛期测报工作,廊坊水文局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廊坊气象局准确预警科学应对入汛以来最强降水

2016-07-21 09:37:28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自7月19日夜间开始,廊坊市自南向北相继出现了强降雨天气。到记者发稿时(7月20日15时),全市平均雨量为144.1毫米,最大223.5毫米,出现在文安县大留镇,香河及以南地区普遍为100~200毫米,三河中北部和大厂为60~100毫米。我市城区降雨量在110~170毫米,最大193.9毫米,出现在调河头乡。整个过程中,市气象局科学应对、提前预警,持续做好为市领导决策服务、公众气象服务工作。

廊坊市采取有力措施应对强降雨

2016-07-21 09:36:22

雨情就是命令。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自7月20日凌晨起,廊坊市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部分区域和路段积水严重。

暴雨袭廊坊 众志成城

2016-07-21 09:33:07

7月20日凌晨起,廊坊遭遇暴雨,市区出现大面积积水,各有关部门紧急行动,保证了廊坊市正常生产生活。图为20日上午市政工作人员在光明东道与长青路交口抽排积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