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袭廊坊 众志成城

2016-07-21 09:33:0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7月20日凌晨起,廊坊遭遇暴雨,市区出现大面积积水,各有关部门紧急行动,保证了廊坊市正常生产生活。图为20日上午市政工作人员在光明东道与长青路交口抽排积水。

7月20日凌晨起,廊坊遭遇暴雨,市区出现大面积积水,各有关部门紧急行动,保证了廊坊市正常生产生活。图为20日上午市政工作人员在光明东道与长青路交口抽排积水。本报记者 刘向 摄

相关新闻

廊坊对防汛和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

2016-07-21 09:31:07

7月20日下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国家和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全市当前防汛和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廊坊市召开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汇报会

2016-07-21 09:13:19

7月20日晚,在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汇报会后,廊坊市连夜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廊坊市相关工作。

廊坊供电公司启动应急响应确保电网稳定

2016-07-20 20:53:40

为应对突如其来的暴雨天气,今日上午9时,廊坊供电公司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执行《廊坊供电公司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并且河北省、廊坊市二级应急指挥中心同时联动,尽最大的努力保障百姓家居用电安全。

互联网家装公司登录廊坊

2016-07-20 17:33:28

7月19日下午,首家登录廊坊的标准化互联网家装公司——爱空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廊坊市举行媒体见面会。

廊坊大雨突袭 今明两天降水逐渐结束

2016-07-20 17:30:34

从7月19日晚到今天白天,廊坊出现强降雨天气,并伴有大风。廊坊市部分路段积水严重,严重危及市民出行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