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荷花文化节开启 推出荷花主题相亲会

2016-07-16 19:5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今天,由廊坊市旅游局主办、香河“第一城”承办的第十三届荷花文化节在十里荷花香中袅袅开启,在酷暑为游客朋友们带去一场清香无限的荷花盛宴。

    河北新闻网7月16日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庞永力 通讯员王天宇)今天,由廊坊市旅游局主办、香河“第一城”承办的第十三届荷花文化节在十里荷花香中袅袅开启,在酷暑为游客朋友们带去一场清香无限的荷花盛宴。

    香河因荷闻名,荷莲文化积淀深厚。为充分挖掘和弘扬深厚的荷花历史文化及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自2004年以来,“第一城”坚持连续举办荷花文化节。今年的荷花节将持续到8月底,“第一城”城内荷花资源与香河县刘宋镇万亩荷塘资源强强联手,以独有的资源优势为游客提供走进香河赏香荷之荷花一日游线路。 以“香荷之旅、荷香美食、禅荷之境、与荷邂逅、留荷之美、赏荷之赞”为主题,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带领游客们一同体验荷花的文化艺术魅力。

    据悉,本届荷花节还将推出“以城相约,与荷邂逅”为主题的荷花主题相亲会,为京津冀三地单身青年提供相识相知的机会;同时,举办荷花节手机摄影大赛等活动。

相关新闻

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

2016-07-16 11:09:03

暑假开始了,我市很多孩子把暑期安排得丰富多彩,旅行、夏令营、游泳……都是他们喜爱的项目。

全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廊坊召开

2016-07-16 10:46:24

7月15日,全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推进园区非公企业党建目标任务,深化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攻坚行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整体工作水平。

廊坊市检察院组织监督员视察霸州看守所

2016-07-15 10:21:07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来到霸州市看守所对霸州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和看守所工作进行视察。这是廊坊市检察院开展“检务公开集中宣传月”活动的又一有力举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