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阳区工商局发放廊坊首个营业执照电子链接标识

2016-07-15 09:44:4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7月8日,广阳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通过河北省网络交易平台,为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发放营业执照电子链接标识,这也是廊坊通过河北省网络交易平台为企业发放的第一个营业执照电子链接标识。

7月8日,广阳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通过河北省网络交易平台,为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发放营业执照电子链接标识,这也是廊坊通过河北省网络交易平台为企业发放的第一个营业执照电子链接标识。

按照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第60号令《网络交易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从事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者个体工商户应当在其网站首页或者主页面醒目位置公开营业执照的电子链接标识。电子链接标识是网络经营者营业执照信息的电子化,也是网络经营者表明信息公示态度,防范证照被冒用、篡改的办法。

企业通过申领营业执照电子链接标识,可以实现网上“亮照经营”,有利于经营性网站提高自己的可信度,普及营业执照电子链接标识,有利于更好地开展网络市场监管,确保网络交易安全,促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对推动网络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有积极的意义。(通讯员罗红维)

相关新闻

廊坊高新区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

2016-07-15 09:21:54

近日,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上半年工作汇报暨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单位围绕安次区“六五工程”涉及高新区目标任务和园区既定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倒排时间,强化调度、督导和问责,及时发现问题,实地解决问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廊坊市环卫局谋求净化水平新提升

2016-07-15 09:21:12

按照创城工作相关要求,市环卫局以“打造洁净宜居环境、助力城市形象建设”为目标,立足本职,着力清除城市卫生死角、提升道路保洁质量、强化日常监管服务,使市区净化水平进一步显著提升。

廊坊安次区举办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决赛

2016-07-15 09:18:50

近日,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举办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决赛,从全区选拔出的28支代表队进行角逐。图为参赛选手在广场舞大赛决赛中。

廊坊市委召开2016年第17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6-07-15 09:13:54

7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17次常委(扩大)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