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科技局专题党课助力“两学一做”

2016-07-14 14:54:3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日前,市科技局开展了以“积极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的专题党课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日前,市科技局开展了以“积极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的专题党课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主讲人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中秋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坚持“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要坚定理想信念,坚信共产主义,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规矩,有纪律”,要自觉服从党内各项规章制度,从遵守身边纪律做起,明底线,不违反,不突破。“讲道德,有品行”,务必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人生的必修课,以严于常人的标准加强自律,规范言行,以德服人。“讲奉献,有作为”,党员干部既要有想干事的积极性,又要有能干事的能力。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品德修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日常业务工作实际密切结合,为廊坊科技事业、信息经济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通讯员 吴勇强 杨立峰记者王洋洋)

相关新闻

2015年度“最美廊坊人”及提名奖公示

2016-07-14 14:53:58

为进一步放大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市干部群众见贤思齐、人心思进,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弘扬最美、追求最美、争当最美”的新风尚,从2016年3月份开始,市文明委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最美廊坊人”投票评选活动。

廊坊市直民兵综合应急连开展集中军事训练

2016-07-14 14:51:09

按照廊坊军分区2016年度军事工作指示和市直武装部年度民兵军事训练计划安排,7月12日起,市直民兵综合应急连开展为期4天的抗洪救险应急军事训练,以提升市直民兵队伍的军政素质和遂行各项抢险救灾任务的能力。

廊坊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6-07-14 14:49:47

7月13日,廊坊市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研究部署我市下一步反腐败协调和追逃追赃工作。

廊坊市夯实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模式探析

2016-07-14 14:47:53

截至2015年底,全市非公经济增加值1677亿元,占全市GDP的七成以上;实缴税金384.6亿元,占财政收入比重80%以上……这一年,廊坊获评“2015年度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