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安次区第二届广场舞大赛举行决赛

2016-07-10 20:1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7月9日,廊坊安次区第二届广场舞大赛举行决赛,该区选拔出的28支代表队6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

    7月9日,廊坊安次区第二届广场舞大赛举行决赛,该区选拔出的28支代表队6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银河南路芳之韵舞蹈队和银河南路豪邸坊舞动人生舞蹈队荣获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和13个优秀奖。

    比赛现场,《吉祥藏历年》、《东方红》、《荷塘月色》等歌曲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舞步,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舞出了时尚和魅力。

    据悉,该区在创建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过程中,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规划建设了一批基层文化体育设施,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化活动,促进全民健身常态化发展。本届广场舞大赛是安次区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广场舞大赛后的又一重要群众文化活动,自6月正式启动以来,共有70支代表队2000余人参加了初赛,进一步点燃了全民健身热情。董永水 庞博 石玉影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第三届“新绎之星——青年艺术家扶持计划”在廊坊启动

2016-07-10 19:56:32

7月6日,第三届“新绎之星——青年艺术家扶持计划”项目启动仪式暨学术座谈会在廊坊举行,本届学术主题为“转译与重构”,旨在探讨“批判性传统主义”在艺术语言的层面可能性,鼓励青年美术家在继承传统艺术语汇的基础上对其进行转译与重构。

廊坊市征兵报名工作火热进行 8月5日结束

2016-07-10 08:06:22

记者从廊坊市征兵办了解到,2016年应征报名时间将于8月5日结束,现在征兵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目前,我市网上报名人数已达到17362人,其中大学生应征报名5155(不含女兵)人。

廊坊掀起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热潮

2016-07-09 10:48:50

连日来,廊坊市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创新方式,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廊坊市举办晋商 进廊坊经济合作对接会

2016-07-09 10:45:53

7月8日,晋商进廊坊经济合作对接会在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举行。山西省政府原副省长薛荣哲,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常卫华等出席对接会,副市长王曦到会致辞。

廊坊市工商局全方位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2016-07-09 10:42:49

今年以来,廊坊市工商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谋划部署,加强对创城工作的组织指导,抓好工作落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