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龙等市领导到固安县检查防汛工作

2016-07-07 15:34:3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7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龙,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金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到固安县检查防汛工作。

7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龙,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金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到固安县检查防汛工作。

市领导实地检查了白沟河柳斌屯险工、古城小埝。白沟河左堤在涿州市东芡村入固安县,至固安县黑家营出境,境内堤长14.6公里,有孟庄、杨屯、柳斌屯三处险工,险工总长1226米。古城小埝是白沟河左堤的延伸,小埝全长15.19公里,主要作用为拦滞小清河洪水在滞洪区内留滞,减轻白沟河的泄洪压力。

市领导查看了白沟河柳斌屯险工、古城小埝的堤护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防汛情况的介绍,对固安县的防汛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强化防洪意识,把防洪工作作为近期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抓好各项安全度汛措施的落实。要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落实人员组织和防汛物资,确保关键时刻人员拉得出、物资用得上。要组织一次防汛演练,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保证百姓生命财产的安全。

王金水、张春生就做好防汛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做好防汛的各项工作,保证每项工作都要做得扎实,经得住考验。(记者滕佩智)

相关新闻

廊坊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热潮

2016-07-07 15:30:39

连日来,廊坊市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从政治、理论、实践、方法论和精神力量五个层面,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

廊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

2016-07-07 11:04:30

7月6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市委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扎实推进,力争在关键领域抓出经验和样板。

廊坊出租车司机开发票自己写数额 暂停营运

2016-07-07 09:53:27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出租车开发票 司机自己填写数额和公里数”问题,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现已通知京燕公司对该车暂停营运,待其问题调查清楚,处理完毕后,再恢复其营运资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