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武术馆异国姻缘续写功夫梦

2016-07-05 10:44:4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7月2日,鲜志章(右一)和鲜丽娜(左一)在位于河北燕郊的“功夫梦·中国”武术馆里指导小朋友们练习。

    7月2日,鲜志章(右一)和鲜丽娜(左一)在位于河北燕郊的“功夫梦·中国”武术馆里指导小朋友们练习。今年32岁的鲜志章出生于四川巴中。自幼喜爱武术的他曾在13岁时进入河南少林寺习武,一练就是六七年。后来投身演艺圈,当过特技演员。2011年,鲜志章通过网络学习外语的时候,偶然结识了波兰姑娘丽娜,志趣相投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并于2012年结婚。丽娜也有了一个中文名字——鲜丽娜。婚后,在波兰学教育学的丽娜来到中国,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帮助鲜志章进行武术教学推广工作。夫妻二人先后在北京和河北燕郊等地开设武馆,希望能够续写功夫梦。新华社记者 鲁鹏 通讯员 刘伟 摄

相关新闻

廊坊市人民政府关于组织实施十六次防空警报试鸣公告

2016-07-05 10:37:50

廊坊市将通过固定警报器、移动警报器和廊坊电视台都市频道、廊坊广播电台(调频100.3兆赫)向全市发放警报信号。

廊坊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2016-07-05 10:00:43

7月4日上午,廊坊市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民营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民营经济发展作出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奋发作为,推动廊坊市民营经济实现新的跨越提升,为落实好“四个发展”基本定位、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奋斗目标提供战略支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