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本周迎来小暑节气盛夏时节正式登场

2016-07-04 10:29:3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本周前中期影响廊坊市的冷空气势力整体不强,全市天气以多云间阴为主,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本周后期受冷空气影响,全市有间歇性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局地雨量可达中雨及以上。本周气温小幅波动,最高气温31℃~34℃。

本周前中期影响廊坊市的冷空气势力整体不强,全市天气以多云间阴为主,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本周后期受冷空气影响,全市有间歇性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局地雨量可达中雨及以上。本周气温小幅波动,最高气温31℃~34℃。

具体预报如下:

7月4日: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阵雨,偏东风2-3级,最高温度31℃,最低温度22℃;

7月5日:多云间阴,东南风2-3级,最高温度31℃,最低温度20℃;

7月6日:多云转阴,偏南风2-3级,最高温度31℃,最低温度21℃;

7月7日:阴转多云,偏东风2-3级,最高温度32℃,最低温度21℃;

7月8日: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阵雨,东南风2-3级,最高温度34℃,最低温度22℃;

7月9日:阴天间多云,有间歇性雷阵雨,偏东风2-3级,最高温度32℃,最低温度22℃;

7月10日:阴天间多云,有间歇性雷阵雨,偏东风2-3级,最高温度29℃,最低温度22℃。

7月7日是“小暑”节气,这意味着我市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期了。我市“小暑”节气的常年平均气温为26℃~27℃,最高气温一般为35℃~36℃,需注意防暑降温。本周前中期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有局地雷阵雨或阵雨天气,后期雷阵雨或阵雨天气范围增大,并可能伴随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提醒公众关注临近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及时做好各项防范工作。(通讯员郭立平 记者王晓蒙)

相关新闻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集中整治 摩托大楼附近店外摆放

2016-07-04 10:23:11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制定了市区集中整治店外摆放的行动计划,重点查处并督促店家整改店外摆放。

“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精彩亮相北方旅交会

2016-07-04 10:01:12

7月1日至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继续发扬优良传统 共同推动廊坊发展

2016-07-04 10:00:06

7月3日,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走访慰问了廊坊市原任地专级实职老干部,先后来到张素珍、孙建群、寇德松、张成起、赵诚、常则民、王国强、薛伯昌、连树臣家中,听建议,问心声,诚恳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高尚精神和优良传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凝聚各方面力量,共同推动廊坊加快发展。

“梦想如歌·幸福廊坊”第四届合唱艺术节欢乐唱响

2016-07-04 09:58:01

7月4日晚,廊坊市区文化公园华灯初上,人声鼎沸。7点30分,伴随着管道局老年大学带来的舞蹈《映山红》动听旋律,“梦想如歌·幸福廊坊”第四届合唱艺术节暨2016年“彩色周末”广场文化活动“我们的旗帜”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欢乐唱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