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会议

2016-07-04 10:27:2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副市长王曦、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环保局汇报了水污染治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本周环保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PM2.5专家组通报了上周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本周巡查发现的问题,大气污染防治挂图作战任务进展情况,分析了本周和下周空气质量情况;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汇报了本周环保执法自查和整改情况、中央环保督察组受理群众举报问题整改情况、燃煤锅炉(建成区剩余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燃煤工业锅炉)淘汰改造进展情况;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汇报露天烧烤集中治理情况;市建设局汇报水污染防治挂图作战任务进展情况;廊坊控股公司汇报万庄新城再生水厂工作进展情况。

王曦强调,目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形势不容乐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联合进行现场督导,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强化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本地区的大气污染防治、重点河流污染治理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加强露天烧烤集中治理,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强化协调配合,组织开展规模性巡查,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

会上,张春生也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工作讲了意见。(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