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广阳区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2016-07-01 20:3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日下午,廊坊市广阳区举办“爱我中华•红心向党”庆“七一”文艺汇演暨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的精彩表演。

    河北新闻网7月1日廊坊电(董永水 胡园园)今日下午,廊坊市广阳区举办“爱我中华•红心向党”庆“七一”文艺汇演暨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全体表演者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的视听盛宴。他们将自己的爱党爱国之情融入欢快的舞步和美妙的歌声中,用自己的表演为党唱出了赞歌。其中《共筑中国梦》等歌曲表达了人民对党的无限热爱、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文艺汇演现场,出席汇演的领导为本次大赛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参赛选手及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颁奖。

    在典礼上,出席领导表示,希望广阳区广大青少年们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秉承党的宗旨和信念,争做合格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用青春和智慧,用活力和激情,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希望全区党员干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加务实的作风,迈向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

    据悉,廊坊市广阳区青少年文化艺术节本着丰富青少年文化艺术生活,提高青少年文化素质,为每个热爱文化艺术的孩子提供了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

相关新闻

唐县举办迎“七一”书画展

2016-07-01 16:50:25

6月24日,唐县举办迎“七一” 书画展,喜迎建党95周年。

保定市民政局文艺汇演庆“七一”

2016-07-01 16:46:59

6月28日下午,由市民政局主办,市军休中心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在市军休礼堂举行。市民政局领导,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军休干部共计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迎“七一”秦皇岛校园传唱爱党歌(组图)

2016-07-01 16:41:33

6月30日,来自秦皇岛市海港区百名退休老教师走进海港区逸城学校,与学生们一起朗诵长征纪念诗篇、传唱爱党歌,当日,由老教师与孩子们携手举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80周年演讲演唱会”在港城校园举行。

景县人民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6-07-01 16:19:0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景县法院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加强法院文化为载体,突出主题,注重实效,精心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