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4000青少年烹制“文艺大餐”

2016-07-01 19:4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日子,廊坊市广阳区青少年文化艺术节推出“爱我中华 红心向党”主题颁奖文艺演出。该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半月,吸引了4000余名青少年参加,成为广阳区2000年建区以来规模最大的文化盛事。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庞永力 通讯员冯涛)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日子,廊坊市广阳区青少年文化艺术节推出“爱我中华 红心向党”主题颁奖文艺演出。该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半月,吸引了4000余名青少年参加,成为广阳区2000年建区以来规模最大的文化盛事。

    本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由中共廊坊市广阳区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区内各中小学、社会教育机构积极参与,荟集了4000余名文艺爱好者,赛事分舞蹈、声乐、器乐、书画、才艺表演、手绘风筝六大项,选手分学前组、小学AB组、初中组、高中组、青年组,经过23场初赛、13场复赛,评出各类奖项;三等奖以上的选手,将由组委会推选到第13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全国总决赛。

相关新闻

下花园运管所多种方式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7-01 18:14:08

6月28日,下花园运管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定方水乡寄宿制小学开展捐资助教活动,并到常家庄革命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革命先烈故事,以此来庆祝建党95周年。

河北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组图)

2016-07-01 17:26:54

今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河北各界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等观看纪念大会盛况,热议中国共产党95周年的光辉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为你歌唱”京津冀庆祝建党95周年音乐会在秦皇岛举办

2016-07-01 17:03:12

《为你歌唱》——庆祝建党95周年“京津冀”音乐家深入基层演唱会6月28日晚成功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