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中院为庆祝建党95周年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2016-07-01 19:2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新任法官及新任庭长就职宣誓、围绕“学党章、明党纪、强党性”专题进行学习交流和组织收看建党9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等系列活动。

图为:宣誓现场。

图为:学习交流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7月1日廊坊电(董永水 胡园园)今天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新任法官及新任庭长就职宣誓、围绕“学党章、明党纪、强党性”专题进行学习交流和组织收看建党9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等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离退休老干部和全体党员庄严而肃穆地温习了当年的激昂誓言。随后,新任法官及新任庭长共12名同志面对国旗、手抚宪法进行宣誓。

    不仅如此,笔者还在学党章座谈会上获知,围绕“学党章、明党纪、强党性”进行深入交流,既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的具体活动,也是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展现对党绝对忠诚、对审判事业高度担当的实际行动。

    廊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我们每一名党员必须要始终牢记党的奋斗历程,牢记自己的誓言,牢记党的使命。用实践证明我们是真正经得住各种考验的先进分子,是时刻用行动践行誓言的坚强战士,是始终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捍卫者。”

相关新闻

承德市直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

2016-07-01 11:12:50

唱响革命歌曲,缅怀峥嵘岁月。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老年大学协办的“颂歌献给党,共筑中国梦”——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在承德剧场举行。

邢台市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学习李保国科技富民报告会

2016-07-01 11:01:07

张古江在讲党课时指出,要回顾建党95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自豪感和荣誉感。95年来,我们党披荆斩棘,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历经挫折与胜利、苦难与辉煌,成为任何敌人和困难都压不倒、摧不垮的时代先锋。

行进在逐梦路上—写在建党95周年暨抗震40周年之际

2016-07-01 10:54:56

正是这些共产党员,以特有的革命精神和红色气质,带领全市人民追逐中国梦,历尽曲折而不畏艰险,屡受考验而不变初衷,引领我们这座城市从震毁到重新崛起、从全面振兴到跨越发展,从背负转型重任到调整状态昂首出发。

唐山团市委启动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

2016-07-01 10:50:4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激励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奋力推动唐山经济转型升级、再创辉煌中当先锋、出亮点,日前,团市委启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