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县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

2016-07-01 19:2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日,廊坊永清县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践行“两学一做”活动文艺汇演,庆祝党的生日。

图为:汇演现场精彩的合唱表演。

    河北新闻网7月1日廊坊电(董永水 胡园园)今天下午,廊坊永清县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践行“两学一做”活动文艺汇演,庆祝党的生日。

    据悉,此次活动意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艺汇演唱英雄,四面青山侧耳听。五星红旗迎风扬,团结力量保家乡”。本次文艺汇演中,永清巡警大队、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7个组织部门为现场观众献上了《我们走在大路上》、《人民军民忠于党》、《歌唱祖国》等精彩的大合唱表演。公安干警家属也参与了本次文艺汇演,精彩的表演传达出家属对公安干警工作的支持。

    同时,本次文艺汇演还邀请到3位来自北京的专业演员助唱,专业、精彩的演出让现场气氛持续热烈。文艺汇演最后,全体起立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公安干警们饱满的精神情绪、铿锵有力的唱词,再加上震撼人心的音乐,深深地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

    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邀请5位专业评委老师和现场各合唱团的指导老师在汇演结束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极大地鼓励了本次参与汇演的各位公安工作人员。

相关新闻

习近平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发言 多次引经据典

2016-07-01 16:09:51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中,习近平主席多次运用古文,引经据典。

香河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2016-07-01 11:17:44

6月29日,香河县以“颂党恩、展风采、促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以舞蹈、歌曲、诗歌朗诵等为主要形式的文艺演出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弘扬党的传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宗旨、敬业奉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