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县北魏乡慰问老党员

2016-07-01 11:18:5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6月28日至29日,大城县北魏乡党政领导到北魏乡后张村、前屯村,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周岭山、翟永;在刘远庄村,看望了革命伉俪刘宝臣、寇金女夫妇,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6月28日至29日,大城县北魏乡党政领导到北魏乡后张村、前屯村,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周岭山、翟永;在刘远庄村,看望了革命伉俪刘宝臣、寇金女夫妇,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北魏乡领导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在党的生日这个特殊时期,为每名建国前入党老党员送上了一本《党章》,向他们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乡镇干部祝愿老党员健康长寿,希望他们搞好传帮带,把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传播给年轻一代。(通讯员 王国旗门思鹏)

相关新闻

廊坊参加省少数民族文艺调演 取得优异成绩

2016-07-01 11:16:42

在6月21日至24日举行的河北省第四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中,我市选送的说唱表演《三朵金花》获最佳节目奖,女中音独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和小品《民族一家亲》获优秀节目奖,廊坊市获优秀组织奖。

廊坊市召开重点旅游项目推进会

2016-07-01 11:16:02

6月29日,廊坊市召开重点旅游项目推进会,加快推动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优秀美术摄影作品巡展在京举行

2016-07-01 11:15:23

6月29日,廊坊市“百名画家画廊坊、百名摄影家拍廊坊”暨“中国梦、廊坊梦、百姓梦”优秀美术摄影巡展在北京市东城区第二文化馆举行。国家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副司长陈彬斌、省文化厅副巡视员梁扉出席开幕式,副市长刘文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廊坊市直工委抓好“四个紧密结合” 深入开展向李保国学习活动

2016-07-01 11:14:41

市直工委按照省市委提出的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四个紧密结合”为着力点引领市直机关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向纵深推进。

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2016-07-01 11:14:05

6月29日,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通报今年1-5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完成半年双过半任务。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